最近 就如同摘星報說的 忙 忙 忙
除了忙 還是忙
我好想要捐血 看來在2007年結束前 這願望是很難達成了
每天都要三點左右才有可能睡覺

女籃 抽籤結束 大傳抽中 第一周 第一天 第一場 VS法律系
要贏啊!!衝吧!!

話說 陳阿瑛最近是無腦王
女籃總召要我去幫忙抽一張籤
左手拿著筷子 右手拿著便當的我 放下筷子抽了一張後 又趕緊喀便當走回阿瑛旁邊

天真的阿英說:你可以左手吃飯 右手抽籤阿



我說:嗯!那我哪隻手拿便當?                    (  ̄ c ̄)y▂ξ




阿瑛  你最近好麗嘉喔!!(請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