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私人恩怨總是容易被加諸在其他事情上?  為什麼我要當那個很衰的王八蛋?
一個人的不理智 碰上另一人的不理智  對其他人來說是莫大的壓力
誰不是為了社團好 但是彼此的暗潮洶湧 真他媽的很靠背

幹!超不爽  這個社團  我待的很力不從心 待的有點幹不下去
兩邊來的話語  我總是竭盡所能互相協調
但是說到底  我是那個可以最快抽身的人
卻也是那個壓力最大的人

有話不能好好說 不能夠說嗎?

你們的恩恩怨怨 我他媽的超不開心  既然如此 我又何必呢

我真的很不開心  很力不從心  做事跟做人

我依舊選擇做人
你們呢????繼續恩恩怨怨?!

夠了


最近情緒盪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