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做到如此  我真的有點灰心  如果說真的可以讓我再選擇一次
我真的不該衝著和扁的人情接下這工作
我很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 阿喜、潘哥、云云、乃瑜、貝兒、動、小公主、阿康、邱肥
我在報告上都幫不上忙 自私的還在社團打轉

對不起外找的裁判 你們義無反顧的天天當勞工

對不起阿洵 找了你來卻沒有吹到裁判

對不起室友們 你們每天都要聽我抱怨

對不起小瑛 在妳忙的時候還要花兩分鐘聽我抱怨

對不起哈姆 因為我的心情不好 導致找妳幫我寫對白本也不行

對不起  真的有點想哭  

我不開心  真的  從沒做社團做到如此不開心



菸癮有點暴增  
對不起  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