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天氣冷颼颼 我的電毯暖呼呼
還記得當初大一進到宿舍 看見宛柔的床上有電毯
害我整個人眼睛ㄅㄨㄌ一ㄥ ㄅㄨㄌ一ㄥ的閃閃狀

馬上摳我老娘寄送一個電毯下來新竹
一打開 挖靠 整個變成人氣王的狀態

爭先恐後的擠上床 最高紀錄好像是有五個還六個人在我床上

那分享個笨事好了
有一次 我到外頭講電話
大概出去了快要三十分鐘
回來時
看見三秒喜躺在我床上睡著了  ( ̄ ̄;)  賊殺小?
拍拍她 喊著:阿喜

喜:阿~~(呻吟)你回來啦!(昏迷狀態)
我:沒關係你睡阿!我去你床上睡
喜:阿~~沒關係!(接著就爬起來)

之後
小捲他們大笑 其實是阿喜躲在我床裡 準備等我回來嚇我
可是電毯太舒服了 她就這樣陷入暖暖的電毯裡

( ̄y▽ ̄)
真的太好笑了

接著 我要去我的電毯裡翻滾了
\( ̄▽ ̄)/(\ ̄▽)/\(     )/\(▽ ̄/)\( ̄▽ ̄)/

願大家有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