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到大三 很多時候很多報告很多茫然 
有些人還在醉生夢死 也有些人已經知道要開始打算
我卻更加不知道別人要的究竟是什麼?


很多的事情  都會讓人感到無力感 而一個團隊 卻感覺不到向心力
這才是真正可怕的事情 朋友做團隊 雖然擁有默契 卻並非所有人都是共同朝著同一個方向努力前往

其實很多事情 重要的不是會不會做啥 而是想要做啥
如何讓自己投入更多心力 完全在於這項事物自己是否真的有很多興趣所在
對我來說拍片不是真實的興趣 但是這次要拍的營業登記證卻是我兩年來最想拍的題材
對班上很多人來說 那卻只是一個功課   只要能夠交出去就好了
我不是把我自己說的多清高  而是我希望大家都要知道
自己真的想要做的究竟是啥! 不管是系會 還是拍片 又或者打球 其實從這些地方
都可以學到許多東西 而當既然做了 就都該負責任去做完 


靖君說我 為啥會想當或者該說會處於在LEADER 而動也說我別把所有事情往身上扛
錯了!
我不是每件事情都想當頭 也不是把所有事情都往身上扛
應該說是本能或者該說天賦?
我的組織能力似乎比許多人還要強 也比較快
這種人似乎天生就容易成為領導人物 但是當遇到很多事情時 我卻不想做那個領導的人
因為很多工作大家就該輪流做看看 我只是希望站在一個可以看全部的角度 去發現問題癥結
這樣比起我自己當領導好太多了(從聲色場所看來的確如此)

我也不是要把所有事情往身上扛 我只是希望很多事情很完美解決
每件事情 在還可以努力的當下 幹嘛要放棄??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就像看病 如果放著繼續讓它化膿 並不會比較好 所以我是醫生
哈哈


其實這次我有很多組別是跟云云、小公主、雁子、乃瑜一組
大家並非外人所想像的啥事情都做不好  而且很慶幸
我們做了分組的頭 大家都是各個的主要負責人 所以大家都該為自己負責


其實幕米糰現在的確遇到一個很奇妙的困境
大家想學東西 進入了幕米糰 卻又不想因為是圍繞著別人的夢想走
我同意! 這的確是不該有這樣的行為
我們不需要為了別人的想法而去做工作 在之前 阿喜退出時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疑慮


〝會不會我們都是阿康的一個齒輪?〞

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
提出自己想做的阿! 或者找個妳想做的事情阿!
可惜  我感覺不到 大家也或許不是全體 有些人卻是抱怨學不到東西和不是自己想要的!
那麼  要的究竟是什麼? 卻又沒有提出來


小捲進入了幕米糰 我第一件事情問她的 就是:妳想要做什麼?
她說他想要側拍 做出像8id一樣的感覺的東西

OK!VERY GOOD
他至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拍片的機會已經很少了 以後學校又說要以拍片為主
不趁著這時候學習 難道要等到時間到了再煩惱?
難不成 我們的畢業製作要拍出像第五人他們的作品?(SORRY!就某種程度這是事實)
當然啦!就某種程度我也不覺得阿康拍的有比較好
我們應該要學習阿康的技巧 五人的團結

不想圍繞著別人的夢想走 那就提出自己的想法來
總是會找到共鳴的人一起拍出來 再不然 以後走畢業籌畫也行
我覺得那更是一個超級大挑戰呢!!

什麼事情都在學 在學習的同時 自己也可以創造作品出來讓自己學習 也讓別人驚豔
這才是組這團隊的重點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