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與夢境間掙扎時刻  似乎特別容易作夢
昨天早上夢見一個啼笑皆非的夢
夢裡  我不是麻瓜  是個有魔法的人 還有魔杖喔(而且隱約覺得我是哈利波特的樣子)
但魔法似乎很弱 (念咒語魔杖還會噴水?!)

重點來了!!!!

當我騎上飛天掃帚時  我竟然在找














安   全   帽

( ̄ ̄;)a  而且找好久

而且感覺我還帶了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是要回霍格華茲?!)



大概是因為我前天晚上不讀書整理行李的關係吧
\( ̄▽ ̄)/(\ ̄▽)/\(     )/\(▽ ̄/)\( ̄▽ ̄)/

(其實是不想面對期末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