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沒想到在放假的前夕 竟然還是要PO一篇得罪文
我想我真的會成為王八蛋冠軍吧!
其實說是得罪 我這真的是在說事實 而事實依舊是往往讓人難以接受

我不是很懂 怎麼會這樣 有些事情 沒有人強迫 威脅 拿刀砍
可是卻還是有人可以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令人感到無奈
究竟是什麼地方不滿  妳一定可以有千百個理由給我
只是連續兩次的共事 最後卻都是這樣收尾 喔 是虎頭蛇尾
我以為 我們可以在這次衝出一些火花 
讓我看見妳的本領 妳的努力  當初妳的所謂想做的事情

可是
今天這個團隊 沒有錢可以賺 沒有老師帶 不是期末作業 沒有一定拍的壓力
就這樣 想跟著朋友一起去玩的心 勝過了當初跟我說你想做的事
老實說 今天如果你真心想做一件事情 我想你的朋友們一定會支持
而不是放你一個人獨自在此奮鬥
說穿了  就是妳根本經不起任何要跟努力畫上等號的事情



我不是否定掉一切  只是我就我看見的面向在說
最後  我竟然做出了一個連我都不敢相信的結論

你的努力有  只是建築在要交作業的上面 因為你們的團隊有著一股堅持
所以你絕對不會鬆懈 因為你怕被遺棄

妳可以如此瀟灑  只是因為我們不是你最後的避風港
所以就算得罪了  妳還是有一群可以一起拍片的好朋友們
所以 系會的工作 妳可以退掉了 拍片的事情 妳可以避掉了

幸運的事 妳有一群好朋友 他們會陪著妳 縱使聽見妳過你的抱怨 妳依舊喜愛她們

我不會否定掉你整個人 至少我喜歡跟你當朋友 也許 會有些人跳出來說
既然當朋友就當面說阿  PO網誌殺傷力有多大
我不是不知道 這網誌有誰在看 寫出來 只是想知道 對妳  我的溝通 已經沒有了

系會的結尾 我已經跟你談過了 現在的重蹈覆轍 我已經看的泰然
也許透過這裡 我可以得到一絲絲的平靜

我相信  一定會有看過的人會跟我說

看開點 人生就是這樣 有些人就是會”理念不同”
再不然就是會有人跟我說
習慣就好啦  她就是這樣的人

其實我真的習慣了
只是 在公事上  我感到一絲絲的絕望  心死

我不會否定掉你整個人 我喜歡妳的開懷 妳的逗趣 就像個單純的孩子

但是 又可稱為

溫室裡的花朵

我希望有跟你同共事的一天 只是 希望伴隨的往往是絕望 那種摔下來的痛
不是那麼容易平復  我還是希望有一天 你可不要總是選擇逃避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