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13 Sun 2008 23:30
  • 怒夢

是有沒有這麼機八  很詭異的睡覺時間
兩點睡覺 七點起床 八點睡覺 兩點起床 三點再睡 晚上七點起床
就在下午的時候五人笑聲傳來 簡訊一封把我從一個夢挖起
既生氣被吵醒  但是最令人生氣的是夢
讓我一起床就打給張雁婷 準備臭罵她一頓

夢是這樣的

===分格線===
我夢見 我 張雁婷 還有惠瑩(國中同學)去了余小瞇的家
然後我看見小瞇當然是尷尬啦!!可是我們竟然在看電視 小瞇就走來走去(客廳跟房間)
接著 張雁婷似乎在看啥東東(電視還電腦) 結果 余小瞇也很有興趣
兩個人就這樣聊開來 我當然在意的要死啊!
可是又要裝作沒有看見 繼續跟惠瑩聊天 但是一直在偷瞄
就這樣要走的時候  我竟然看見

張雁婷!!!!!你竟然在角落跟余小瞇親親我我 (⊙o⊙)
竟然  還親了起來
我幾乎是用狂奔的裝傻跟惠瑩走出大門
然後出去後  我就用很酸的口氣跟張雁婷說

你不是從前說他是賤男人嗎? 你不是說他很賤

===故事結束===

就這樣我被簡訊聲音吵醒
接著帶著怒氣跟火氣傳完簡訊後 就打電話給張雁婷 
不過她沒接 我就傳簡訊要她醒來打給我

就這樣  打來後我跟她說這夢境

聽完後她說:干我屁事阿!!

沒辦法 誰叫你要成為我夢境主角 而且還是跟余小瞇

===結論===
為啥會夢到這些東西呢  我想應該是
前一天早上我有看小瞇的網誌
然後晚上跟張雁婷講電話
接著睡前看了赤裸武器裡面 吳彥祖跟Magge Q在海邊親親的那段
綜合起來  就成了今天下午的夢境

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張雁婷小姐
還幫我畫了圖
http://blog.pixnet.net/kakadodo/post/1299731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寶嘴 的頭像
貓寶嘴

失控是一種生活態度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回應
    只好再說一次

    是說 我們都很巧的把這篇打出來~_~
    只不過一個用寫的外加憤恨的氣息
    一個用畫的 略顯無奈阿.........

    拜託你不要再夢我了
    我真的很無辜耶..
  • showing123
  • 哇哈哈哈哈 有好笑有好笑XD
  • 囍
  • 聽過當事人的真人轉述
    更有畫面呢!
  • iamanitasu
  • hahaha
    我快笑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