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要拍"獵殺女巫"的紀錄片作業
我們決定要1/27去這牆看表演!
而因為可以跟搖搖椅的吉他手小黃買預售票 所以就一直有跟他接洽 因為本身組員以外 還有一些人要去
一直無法確定人數 加上我也不會匯款 就只好跟他說要約時間拿錢給他
就這樣寄了站內信給他 說我要上台北!未必會有網路跟他聯繫 要他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 昨天坐車回家的下午就接到他電話

小黃:我是小黃!我看到你的信了 其實當天你再給我錢也可以啦!只是要先跟我講人數

我:好阿好啊!

小黃:那至於拍片的事情 給你們拍到爽也沒關係啦!

我:是喔!因為這牆說要問當天表演團願不願意拍攝

小黃:喔!她們大概是因為怕有些團不願意給拍攝啦~就像蘇打綠這機八團

我:哈哈哈哈哈!!

小黃:沒有啦!我跟蘇打綠很熟~開玩笑的

我:恩恩嗯!那就再跟你說我們人數吧

整個大好人啊!! 還開了蘇打綠的玩笑 真是太好笑了

所以啦!!
1/27 這牆THE WALL
Cookie Monster&搖搖椅
有興趣者請在這一個禮拜盡快跟我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