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感謝這次協助拍攝的大家
羅勒蕃茄輕食館 星築樣品屋 台中慈濟醫院 卓蘭高中綜一乙全體同學 鄭雅方老師 我奶奶我阿公我堂姐妹 借我衣服的綜二戊綜二乙的學妹 幫我們扛東西放宿舍的學弟 借我們課的老師們 配合安靜的各班同學 還有從前的朋友群們(名字之後會追加)
真的很感謝你們如此義氣相挺

再來 就是我的心不甘了

多變的天氣 讓我加入感冒一族 其實本來可以不這麼嚴重 卻也因為我感冒還喝酒導致我的聲音漸漸偏離軌道
從些微的喉嚨痛到破音(超過三個字就會破)接著直接鎖喉 講話會胸悶 難以發聲
醫生說:要少講話!可是這幾天拍片怎麼不可能不講話!? 演員溝通 場地協調 劇組開會都要講話阿!!

卻在這麼糟糕的身體情況下還遇到的場地出問題
原本只剩下四場的高中教室拍攝遭到了學校行政單位的互踢皮球
先是被原先接洽的學務處訓育組說:用到課堂要跟教務處講,他們學務處不能同意拍攝
再來教務處主任要我們跟課堂老師詢問過後才可使用
就在昨天已經跟今日老師協調完後,一早準備時劇組被警衛擋下說:學務主任不同意拍攝!要我們立刻離開校園
只好再度去學務處找主任

這主任 是從以前我就不喜歡的人,並不是說他人不好,而是我本身真的很討厭那種以老賣老,自以為是
而他就是這樣的人物
幸好我知道他從以前就很愛我們的女主角 "采妮" 打定主意要采妮去見他,也許就會有一線生機
不出所料,有達到一定的效果
動跟阿浩陪著采妮去找學務主任時,主任完全不理會動和阿浩,完全焦點在采妮身上,都不理會動要找他談劇本的事情
而主任最後又說:要找教務處去談

我們轉而去談,卻是得到教務主任完全不通情理甚至連讓我開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說法是鄭雅方老師不同意,有些老師口頭答應其實也是心裡根本不答應
這時的我鼻頭有點酸

找了雅方老師,老師說:我的班週會可以借你們,但是早上的課就應該要讓學生們上課.也說:家長如果問起學生在學校幹麻,得到的是在拍片在幫忙當背景人物,那麼學校這邊應該會挨轟.要我們諒解
眼淚就這樣潰堤不再受到控制

回到綜一乙的教室,阿康決定停止拍攝,既然如此就不拍了,因為很明顯今天若是拍不完,之後也別想進入學校了,而我們也收拾器材準備等學生回到教室時說明目前停拍情況.
而被我列為頭號機八人物的管理員衝到教室要我們趕快離開,甚至開口威脅再不走要找派出所來.
搞到蘇蘇邊收邊說:就已經在收了阿! 你沒看到我們已經在收了喔!

在同學陸陸續續回到教室後,我們跟他們大致說明了停拍的原因,本來要我開口的 可是我才剛深呼吸一口氣,就感覺到鼻頭一陣酸,阿康趕緊繼續接下去說明情況.我卻已經止不住淚水躲在宅男的背後哭泣.
最後的一線希望,就是同學們假日協助拍攝,班上少部分的人舉手不幫忙,而也有個可愛的學弟在我們剛說完後就講:我可以!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就甘心A吧 而也就此跟他們拜別,希望能夠在之後獲得幫助.

以防我們再次受到學校的行政單位阻撓 我們先行到了學務處,主任說:這要按照程序,先問教務處在去總務處申請(我沒進去啦,因為我不想看到他的臉)
去了教務處,等到教務主任出現時,他的第一句話是:你們還沒走阿!
我整個怒火起來
說明了我們預計假日拍攝,教務主任卻又是說:這要去問學務處
凸= =幹  剛剛才說要我們找教務處 接著又是要我們找學務處
耍我們阿!

心有不甘阿  如果說當初一開始不願意借 我們更好辦事
既然答應了 那就是歸屬"責任感"臨時的喊卡 耽誤的是我們 錢 人力 種種

唉 接下來 還有一周的拍攝 我只希望上天給我們個好天氣以及好朋友相挺 讓我們順順利利拍攝結束吧

=======臭幹攬ㄍ一ㄠ分隔線=======

幹你他媽的機八警衛 你耗掉我們多少寶貴時間你知道麻?堅持個屁阿你 就跟你說我們已經有找學務主任談過
你他媽的一值在那邊機機歪歪的說:主任就說不可以了! 我操你媽的幹 是聽不懂人話嗎!

操你沒個機機的大鼻孔教務主任 數學教這麼爛 只會推卸責任不讓我們拍攝 跟你在說話你插什麼嘴以為自己很強喔!

雪特的學務主任 下巴這麼長是月亮出生的喔 棟說要給你看劇本你說不看 找你第二次時又說:你們究竟在拍什麼?
靠 他乃的眼裡只有涂采妮 跩屁阿!(由於舊恨較多沒跟他正面交鋒就不罵的太誇張)

還有虛偽的老師群們 靠盃 不想借我們時間就說阿 那種嘴巴裡說不要 心裡卻誠實的很機八 既然答應了就不要又扯我們後腿 我才不相信會有趕不完課程的時候 是騙我沒當過學生喔!幹

=======有收功才罵髒話分隔線=======

還是很感謝有協助幫忙的大家,我們會陸續把照片PO上網路的
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mcmovieteam
幕米糰官方部落格

後續
發現我現在完全鎖喉了!為了我的喉嚨好 請大家多多來這留言關心我 就別打電話了
我怕你會以為打錯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