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  從小就深受老哥&灌籃高手影響
小時候附近的廟前有個籃球架 時常會跟同班的男生去打球(也算是親戚)
沒有罰球線 沒有規則 只有一顆想打球的心
學校裡 班上旁邊有個舊的籃球框 丁班的我們下課後都會往那衝 打球的女生很少

國中時 籃球課我總是很興奮

高中時 籃球課更是我的最愛 班上的瑜真真的很強!以現在大學身邊的人來看...她算是我看過前三名的後衛吧
胯下運球 背後運球 準度夠 都是她放學後苦練來的
也曾經我、婉婷、瑜真 三人組隊打三對三 得到第二名

上了大學 有了新生盃 才發現籃球的世界有好多好多是我要學習的
我 云云 動 函岑 希希 乃瑜 還有其他的大家 都很努力
也很感謝有很多好心學長姐指導 大一的新生盃第二場就輸了 卻讓我更加想要努力



系上沒有屬於女生的球隊 期盼有一天也能組個球隊風光風光
大一下的比賽接踵而來 系際盃第二場遇到公管 原本大家都不看好的我們 再只輸了四分
卻贏得了大家對我們的刮目相看
傳文盃拿到了個季軍 算是最好的名次

大二了 蘇蘇 阿冷 ㄇㄟㄇㄟ 小朱 大嫂 小妹 還有幾個學妹 幫我們拿到了一個亞軍
更是讓許多人對我們大傳多了一分敬畏 球隊的樣貌也逐漸形成



買了球衣 上場殺敵 系際盃拿了個第六名 傳文盃拿了個亞軍
一步一步 我們往前進步



大三 更多新血加入 雖然第一場就輸給了法律 但那是因為籤運太差 不然我相信實力一定有到前四強
阿呆 丟丟 線 小綠 鴨子 學妹們 都很棒 都很努力
琇梅也決定把第四年的青春揮霍在籃球生涯

還有還有!有了一個超級盡責的好經理 小費(閃亮亮)
總是會借到場地 MSN提醒外加來個簡訊 真的太強了

最後 我還要感謝一個人 我們的好教練 可樂先生
因為女籃社新生盃我是裁判聯絡人 在比賽完後 請到他當我們的教練
一切都回歸最原始的基礎練習 雖然很累 卻在好幾次的練習中 感受到實用

他教了我們很多 更教了我們要團結

謝謝很多人 支持了我的夢
小瑛 麗佳 函岑岑 乃瑜 云云 貝兒 動 秀梅 蘇蘇 阿冷 ㄇㄟㄇㄟ 小朱 陳穎 希希 大嫂 小妹 阿呆 線 丟丟 佳佳 鴨子 (還有我沒提到的)
大傳女籃們
光復復 R扁 小綠哥 可樂 DK Q妹 獨眼龍 阿浩 小艾哥 第五人 世鑫
支持大傳女籃們或者參與了我的夢的你們

謝謝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們大傳一定會更加努力 首要目標 攻下系際盃 次要目標 拿到傳文盃冠軍 三要目標 大傳盃幹掉兩隊(好小的夢阿)

大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