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為政治文  如有不滿意者  請理性留言 不舒服者 請勿點閱
大寶弟  喔不!他是大寶哥(不是大奶寶喔)
憑藉著一張娃娃臉 欺騙了我們這些學姊們 孰不知 他 是老人
( ̄y▽ ̄)

今天在球場我跟這學弟兩人在一旁聊起天來
說到我最近在打工 他就說:我是深綠(我整個大心)
兩個人就開始聊起政治話題

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男生 不因反對而反對
而且我身邊幾乎都是國民黨的 所以就很難有話題聊下去
也沒有說太多啥
只是分享了一些現在年輕人的投票觀念和這次總統大選

至於內容 我就不多說(以下是整理)

回到宿舍後 問起我們房間內的人一個投票的基礎觀念
"你因為什麼政見讓你選擇你的支持者?"
這問題 可難倒了大家 現在也該換換你問問自己
"你因為什麼政見讓你選擇你的支持者?"

對於有些人總是說:民進黨執政 拖垮了台灣經濟
又有些人說:愛河的整治 是從吳敦義開始的

好的叫做延續
壞的叫做拖垮

有時候 請不要兩套標準

我也不是單純就是支持民進黨
台中縣縣長黃仲生 在接任後 的確做了很多觀光
他是國民黨的 (雖然他的副縣長是個色胚)
如果我的戶籍在台中縣 我也許會投給他

而總統大選 跟縣長選舉不同 目前不是連任問題 而都是新人
不能單單只看民進黨這八年的執政就否決新任候選人
就如同 第六屆大傳系會在第七屆系會上任前 也是有很多問題
這卻不影響我們第七屆的努力吧?

支持誰都好 請勿以:隨意、盲從、看新聞觀點 而去投下這寶貴的一票

以下如有激動處 請勿見怪 

入聯(返聯)公投 主要是要讓國際了解 台灣人想進入聯合國的決心
另一層面 就是要讓國際看見我們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
呂秀蓮說:這次入聯公投如果未過關 那真是會讓國際恥笑
為什麼?
問問大家
你想成為中國的一份子嗎?若是你的答案是否定
那麼
你就該領入聯公投票 蓋下支持
也許 有些人認為現階段做這件事情 會惹惱大陸 弄的美國緊張
所以就決定不領或者蓋下不支持

但國際媒體就會解讀成:台灣人都不認同國家主權意識了!憑甚麼跟大陸吵?!憑甚麼又在那邊高喊是個國家?!貽笑大方

而這次公投絕對不能跟著總統大選投票
為什麼? 還不就是白癡國民黨之前要大家不要領公投票!!!!
怎麼說呢?!
年輕人也許了解上述的意義
而老人家 老榮民或者不識字 不看新聞等等的國民黨支持者
會不會認為這是民進黨的公投而不領公投票!?
造成我所謂的笑話事件?!

若是今天為國民黨當上執政黨 就應該會繼續延續這個公投
而繼續推動這公投 自然國民黨的支持者就會選擇領取公投票
而民進黨更不可以放棄這個議題

若然是民進黨持續執政 國民黨更是有重責大任要讓自己的支持者領取公投票

今天 這是國家主體意識認同問題
不是你們這些白癡政治家的無聊紛爭

既然已經有這公投議題了 就該撐下去
不要讓外國看我們笑話 讓台灣在國際上有更多的機會

所以!
眾神護台灣
加入聯合國

台灣  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