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以政治方向看待  我只能說 謝長廷先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智多星
好多個都點到我笑穴
請按下繼續閱讀(MORE)

第一篇

作者  MMchocolate

 

 

包圍高雄高等法院,要陳總統露肚子驗傷。

謝長廷回答:

這個我也有下達指令,因為陳總統在台北,如果很窮缺車馬費上台北的,

我會考慮補助他幾百塊上台北,因為陳總統不在我這裡。又或許陳總統哪

天決定了,各縣市停留兩天,以供民眾檢視他肚子的時候,那就會輪到我

高雄,現在你包圍我高雄高等法院,說要看陳總統的肚子,我很為難。



第二篇

作者  MMchocolate

親民黨立委質疑在垃圾中找到被丟棄的選票

謝長廷回答:

一接獲電話,我們立即放下手邊的事情,和檢察官、警察一起趕到現場,

將現場包圍起來,就像處理命案現場那樣圍著,然後開始一包一包的找,

找了半天什麼都沒有,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們很重視檢舉,並且我也下達

了指示:以後要丟垃圾,一定要先打電話給林享能,告訴對方說,我們這

裡有一包垃圾要處理了,你要不要看一下?(對記者認真解釋)我甚至可

以將要丟棄的垃圾先送過去給他,當然不是一般垃圾不然他會以為我們在

糟蹋他,是回收垃圾而已。我有特別下達指令,就是區公所要丟回收垃圾

前,一定要打電話給林享能,既然社會已經互相不信任了,那我們盡量做

到能讓對手滿意嘛!如果你要查到我謝長廷家,我倒垃圾前,也可以先打

電話通知你一下。

第三篇

作者  smallmq

 

 

 

立委官員有時說話都比較猛一點

某次某立委(官員?) 說:謝長廷他沒00000的話!全家死光光!!

當然記者們就找謝長廷包圍住他並轉述:

某立委(官員?) :您沒0000的話!全家死光光!!

 

 

當然聽這種話很不開心

 

 

謝只回了一句:全家就是你家!

 

 

然後帥氣離開~

第四篇(這篇完全點中我笑穴)

作者  exrocist

謝長廷任台北市議員時  質詢當時的市長許水德

或許問得太犀利

許有點惱怒,說:

「你一個市議員都沒知名度,還那麼囂張!我知名度比你高多了!」

謝回答:

「如果要比知名度,我建議請林旺來當市長....


第五篇(這超級好笑的)

作者  imobob

很久之前看到有次謝長廷去蘭嶼

 

遇到一對小情侶

 

結果小情侶說 咦這是謝長廷本人嗎?

 

謝說:不是 我是大炳

後來小情侶就說如果你是大炳那你把拳頭吞下去給我們看

謝後來就說 今天拳頭發炎吞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