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三年的大傳生涯後  我們也要開始籌畫我們的畢業製作
大二下開始就有很多的疑慮存在
我想這應該是身為大學生的必經之路吧

大三上開始 大家都在思考 未來的畢業製作究竟要用什麼方式呈現
自己也投身在拍片的行列中 發現了拍片之路難走
甚至朋友圈也出現了一些問題存在

可是 最後我們依舊走了過來 就像我們不看好別人 我想也有很多人不看好我們
這只是一個開端 我很慶幸 最後我們還是堅持下去

"拾壹"
在眾多的名字脫穎而出
榨片集團
孫悟空
演影
友錄安(這是我想的)

這是張阿雁小姐想到的
在此就說說由來吧(雖然我沒有很認真聽完 有錯要說喔)

拾壹
十一
我們是十一個不知所謂的大傳系學生組成 硬是要從老師規範的人數中多了幾個


十 和 一
就像是正極和負極
也許我們互斥 不相容 但是卻在一次次的激盪中創造出許多 POWER

一步一步往前邁進

也許之後會有很多紛爭 但 我想快樂的能量會持續帶領我們走下去

拾壹影像工作團隊即將開工
我們不會認輸 也希望大家給多點支持與指教
壹起 GO


   十        十十
   十       十  十
十十十十十十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十
   十十    
   十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十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
 十十十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   
         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
一                 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           一
   一           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