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不該胡亂抱怨 我知道最近很多人都忙
沒留言很正常 其實是自己生活乏味也沒啥新文章
特此 發一個囧到炸開的文章吧

星期二 上完表演學後就決定坐教室後面那比較少人會搭的電梯
云云去了廁所 所以當乃瑜要按電梯時 我趕緊說了一句:等等再按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那時電梯停在五樓
而我還有ce跟乃瑜就在那等著電梯

此時電梯來到了我們所在的三樓
緩緩打開的電梯門(是那種門只往一個方向打開的)

我整個緊張了一下  ( ̄ ̄;)
揮了揮手 說了一句:嗨!我們搭下一班

當門一關上 我把手上小瑛的球褲就往地上摔
大喊:劉乃瑜!!!!我就跟你說別按電梯!!!!!

  ◢▆▅▄▃▂▁崩潰╰(〒皿〒)╯崩潰▁▂▃▄▅▇◣

囧!!!
甚麼?
這不夠囧? 當然不夠!! 因為囧的絕對不是這種事情

主要是因為電梯門打開


我看見









open將先生







這種緣分真的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