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8 Fri 2008 16:40
  • 學妹

學妹是個可愛的動物 特別是大傳的小寶貝們各個都可愛到炸開
今天 我就要講個一點也不可愛 甚至已經到了可恨的小孩
她 惡名昭彰 欠揍萬分 她 帥氣卻不聰明 蠢逼已經不足以形容她


叫做








顧名思義 要叫這名字一定要有夠蠢的事蹟 不然就可惜了這稱呼

事蹟一
 在校園跌倒

在學校跌倒不是啥大事 重點在於

是因為風太大絆倒自己
這種說法 我在玄奘第一次聽過

阿呆程度:★★☆☆☆
評語:風大不是她的錯 重點跌倒還怪風

事蹟二
從廣欽大樓二樓樓梯滾到一樓

人總是有踏空的時候 跌個一兩階不算甚麼 但阿呆可是從二樓滾到一樓
至於原因
則是因為他從三樓走到二樓到一樓的轉角處時 帥氣的一躍而下
而外套剛好勾到轉角處的地方 一個不穩被往回拉就滾下去了

阿呆程度:★★★☆☆
評語:這次沒有怪樓梯 導是怪起借外套給她穿的丟丟
這   我只能說是欠揍

事蹟三
對於自己名字有高度反應

這應該不是太大的愚蠢 問題是當場地是在球場比賽時 那可就嚴重了
在球場上 有時候一個空檔出現時 總是需要有個好球傳來
而阿呆 在這時對自己名字的反應常讓人有種哭笑不得

舉例:小瑛在球場上已經有了空檔 阿呆拿著球往前衝
此時小瑛趕緊叫了一句:阿呆!!!
阿呆:ㄏㄚˋ?(球已經被她投出 而她用種:找我啊?的眼神回頭)

阿呆程度:★☆☆☆☆
評語:這其實也不笨!問題她是"呆" 球場上很少看人會用這種反應

事蹟四
答非所問 不會看人臉色

這種事情 應該有很多人都會發生 但一個學妹可以搞到蘇蘇 阿冷 這種學姐級的人白眼
也算是不簡單
而問題總不是這麼簡單 白目的對話 會讓人勾起心裡最原始的衝動
(幹!o(╬ ̄皿 ̄)=○# (/ ̄#)3 ̄)/)

舉個最近的例子
我因為車禍 她在過了快一個禮拜才來看我(據蘇蘇所說,蘇已經有跟她說了,而阿呆堅持沒有)
阿呆跟著她緋聞女友丟丟來到331
以下是大概對話

阿呆:凱廸你車禍喔(請用有點智缺的語氣)
我:對呀!!被人擦撞
阿呆:你幹嘛車禍阿?







你幹嘛車禍阿
    你幹嘛車禍阿
        你幹嘛車禍阿
            你幹嘛車禍阿



我:╰(‵皿′*)╯誰沒事想要車禍阿!!!!

丟丟:那你傷還好吧!
我:還好!不過當初一開始我右邊脖子會痛我還挺怕的
阿呆:你落枕喔!!







你落枕喔
  你落枕喔
    你落枕喔
      你落枕喔



我:我在講車禍!哪時候提到落枕了○(#‵︿′ㄨ)○
阿呆:沒有啊!因為我之前也睡覺睡到落枕(天真無邪樣)

:..............出去!!!!
滾出去我們房間(╬ ̄皿 ̄)

阿呆指數:★★★★☆
評語:姊姊我平時都很挺你 這次我很想揍你

介紹完畢
雖然她真的很呆 不過有時候呆的很可愛
(我想蘇蘇應該不願意承認這件事)
沒辦法!欠揍有時候是天性
呆歸呆 倒是每次這樣被罵她都不生氣 也算是很不錯的啦

( ̄y▽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寶嘴 的頭像
貓寶嘴

失控是一種生活態度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禁止留言
  • dieyourself
  • 沒圖沒真相!
  • rightroad
  • 我也要眼見為憑
    快來一個阿呆照
  • simple033
  • 凱迪,平時我們待妳不薄阿~妳今天用這種方式報復好很耶
    ˊˋ雖然蘇蘇比較兇又會打我,然後阿令很暴躁= =??我也
    不知道妳們為什麼,好像都火氣好大阿 怎麼這樣??
    話說我剛吃飽 我笑到快吐了 哈哈哈哈哈哈
  • iamanitasu
  • 李詩婷你不要給我裝無辜
    呆妹不得了
    人呆不自知
  • 帥氣瓜老大
  • 老大我很久沒有關心妳了
    最近還好ㄅ

    車禍的傷有好一點ㄇ


    大四雖然課很少
    但是課業卻是繁重ㄉ
    如果這學期沒過
    那才是真的完了



    你ㄋ
    最近還拍片ㄇ
    你知道ㄉ
    只要我有時間
    我可是很樂意當臨演阿



    保重自己
  • keiiy49
  • 俺好多了!!!
    你也要開心點喔!
  • simple033
  • 幹嘛不用回覆= =?
    就硬要再多一個回應就對了啦~~~阿~~~
    奇怪ㄋㄟ = =?
  • 欠揍呆

    貓寶嘴 於 2008/05/16 03:15 回覆

  • lifehope
  • 凱迪~~~~~~~~~~
    阿呆現在還在怪我的外套~~
    明明他呆 還怪在我身上!!!
    罵他罵他!!!
  • 我真的有時候很想飛踢他
    \( ̄ε(# ̄\)☆╰╮o( ̄皿 ̄///)
    妳真的好辛苦(拍)

    貓寶嘴 於 2008/05/16 03:15 回覆

  • keiiy49
  • 死阿呆!你欠揍~~~
    未來隊長妳要加油阿!!!(幸災樂禍嘴臉)
    每次看到丟丟都覺得好可憐
    要跟在這笨蛋身邊
    唉...連中文系小嗨都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