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摘星報

運勢頭條

*前一陣子吃太多,這幾天某一餐飯會想要克制自己:吃清淡一點,或是吃少一點!

*這段時間容易覺得累,但仍得打起精神去做一些事,之後才能休息。

*某段時間,正當你的心情不錯時,某個情形又發生了,讓你無奈,
 你也只能持平常心,看開點。

*關鍵字:掃興
 這段時間你容易碰到這樣的情形:一件原本興致勃勃的事情,
 或是難得的聚會會出現令你掃興,或跟原本想的不太一樣的情形;
 越是之前就安排好的事情越容易如此。

沒錯!真的很準
掃興 靠盃 只能真的這樣說
我的天  以為可以順利在今天晚上拍攝完成河岸留言的部分
結果呢??? 是老師健忘 還是現在大人都愛騙小孩?
本來說好要讓我們採訪 但又說甚麼:那麼我們學校可以給他們什麼??
我是玄奘 不是世新 不要搞錯好嗎?
很多個學校找你們拍攝 那是你們該記住!不是一句:太多了!我都搞混了
這甚麼爛理由?

我知道! 拍攝紀錄片本來就是會有像山一樣多的問題 但這種本來就講好的又變卦
我壓力很大 大到炸開

我要面對老師那邊 還要對得起我的組員 畢竟當初是我堅持想拍這主題的
分數是大家的 不是我一個人
大家都要分擔扛 我沒理由害大家陪我扛這種爛攤子

可憐小飄  希望妳別因為這樣又不能畢業
我真的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老天保佑 不要再讓我這樣難熬好不好?????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