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在想  這世間上甚麼叫做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甚麼又是欺人太甚 也許這世間上 就是有太多人只會欺負弱勢族群

我媽真的很辛苦 要養我這大懶蟲 住在一個小小的地方 連洗澡的熱水還要靠瓦斯爐燒水洗
但是卻又要被一群住戶欺負



沒錯!就是這樣在我家貼了這麼一張紙 是說法院也已經判決這塊地是我母親的
而你們貼了這張紙條 寫著這種看似文人其實跟惡霸恐嚇一樣的東西

若真的阻礙你們 早就把整個都隔起來不讓妳們通過了

是阿是啊! 安全安全
你們怎麼不看看你們每層樓的樓梯放了哪些東西?


(一樓樓梯)

對這就是真相 你們放了腳踏車 放了鞋櫃 放了你們不要放在家裡的物品擋住樓梯通道
火災地震來時 你們還真辛苦要穿過重重障礙 或者?你們想挑戰坐電梯?

貼那張公告 是不是打算過些時日就把我母親的東西都送去垃圾場???
欺負人欺負的很徹底 很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