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熱血的白癡去了  就這樣原班人馬
昨天香格里拉 今天小叮噹(沁沁說是:多拉A夢樂園)

走著沁的捷徑  長長的隧道 好像不知道出口在哪般
到了小叮噹  走遍了園區 想到的是前年的自己 卻很怕看不見現在的自己
回程路上 跟悅悅說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成為會長的FU 一切依舊很不真實

我記得 當初那個先行駐站的夜晚 我被貝兒說服 我 貝兒 動 阿喜 潘哥 阿芙 云云 (有ㄚㄅㄟˇ嗎)
先到小叮噹去 那晚 我們騎著車到了小叮噹 晚上就在外頭吃著快炒
菜沒來  阿芙用著醬油配飯(我沒記錯吧)
一道道的菜我們吃得很開心 縱使那時我對阿芙還是小生怕怕

在房間內 整理著大地的道具
幾個白癡玩起某關的絲襪套頭 掯!!他奶奶的 你們真的很過分 買絲襪只買到小腿肚那種的


那晚 我也忘記我身旁睡的是誰
(那時候我應該不敢睡在阿芙旁)
卻記得 有很多的開心是因為有你們

我好愛你們 七屆幫的  啾啾啾啾啾啾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