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問心無愧  今天葉靖君即將是我要同房間第四年的室友
很多事情我們關起門來說 互相給給建議也是很正常
今天 票選畢聯會代表

我提了葉靖君  就是因為我相信她可以做到
若然我要陷害  就會提那些先行走出班上的A班同學了
若真要陷害   今天當班代的就不是邱中岳

做任何事情我都有我的考量
選了她 這第四年我會與她一起面對 畢竟我們是室友
而若真捨不得她辛苦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她 而不是只會想著我是不是要陷害她

拜託!!!我心機沒那麼重


有人要我們大家當面講  我OK阿 但我想又會被人說是對號入座
我們沒時間玩挑撥離間  所以沒辦法拉攏人心  我單純只是想選個有擔當的人才
很抱歉 當初我可以拒絕 現在我也是行的穩坐的正

我沒有生氣 也無須惱怒

因為  今天這件事情  我要面對的只有葉靖君
她懂就夠了  而要拒絕 那就是她的事情 不干我的事情 也不干別人的事情

有心  大家就當面講開

我只能說   本來好意被曲解 連想一同找去畢旅的心 都被抹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