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  一個我大一就知道的人物 不過當時....妳在我的記憶裡是"陪襯"人物
我對妳印象深刻 是在我們下學期時的系際盃 那時一開始的抽籤
你們是種子  旁邊的人(是扁吧)說:靠~妳們這麼強還少打一場太過分了
那時你露出洋洋得意的表情
不過  很不幸  妳第一場對上新聞就


把腿弄斷了   阿哈哈哈哈哈


認識 應該是我接了可怕的女籃財務 妳把帳冊給了我 我把青春給了女籃
第一次的一起開會 妳很幼稚的在我寫字時故意撞我
心想:妳這人....沒有比復復成熟到哪嘛~~ 我都被妳的臭臉騙了兩年(  ̄ c ̄)y▂ξ


而到熟識應該是今年的系際盃吧  坐在同一個記錄台
聊著妳的事  結束後  一旁草地的煙霧瀰漫 我們交換了電話

偶爾的三對三  在場外替妳嘶吼的加油
我才發現我有點後悔這麼晚認識妳


今天妳揪的夜唱  我有幸是妳座上賓
開心的與你喝酒 唱歌 拍照
還偷偷給了妳一個香吻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 妳竟然畢業後要去大陸
妳這樣... 妳這樣...
哪天真的有學妹想認識妳我該怎麼幫你介紹啦○(#‵︿′ㄨ)○

從前 我以為你只有臭臉  後來 我發現你的幼稚  今天 我看見妳的眼淚


小不點  
也許 以後不會太常連絡

妳在我心中  還是那個被我騙說有人愛慕 得意的阿蠢

以後在球場  我會想念妳的

\( ̄▽ ̄)/(\ ̄▽)/\(     )/\(▽ ̄/)\( ̄▽ ̄)/

祝你一路順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