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我的凱迪拉克三年前開到了玄奘大傳系
開著我的凱迪拉克兩年前開到了第七屆系學會
開著我的凱迪拉克一前年開到了自家車庫休息
開著我的凱迪拉克這一年開到了第九屆系學會

沒錯!就是這樣

帶著官方的笑容 對著新生與家長說明一切問題
深怕一個漏接球 我就要跟中華隊一樣say 掰掰了


當年我也曾經在元亨堂寫著資料 當年我也曾經拿著扛棒在校園引導新生 而現在我則是站在舞台上說著系學會可以給新生寶貝們的未來
我真的不是萬能  我也是一個新生  一個剛當會長的孩子(不認老)


站在舞台前方 拿著麥克風說著:樊....防....關....光...耀(我承認我ㄤㄣ不分)
底下的笑聲讓我覺得..



是一種幸福


因為讓你們開心是我的天職
我還真怕我要把:童話故事中誰的胸部最平拿出來問
(有誰會有誰會?新生答出來!我請你喝飲料)


我很低調 不想要太紅 不過卻還是被曾經是高中學妹認出來
天阿~~好害羞喔
好吧!大概是那時候上過兩代 大概是那時候班上有正妹 大概是我一直在高中部公播系統偷播影片


真的很低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  感謝來新生報到的各位
因為有你們  我的熱血魂又再次沸騰

(是說....學弟好萌  好可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