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參加了社長幹訓 為期三天的活動很累卻開心 因為認識了很多未來的夥伴
我想 這是每屆的會長都感受到的FU吧
很多人都是我從沒想過可以認識的 想到未來可以跟大家相處 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噁心
哈哈哈哈哈哈

教資前會長KITTY講的課最讓我心有戚戚焉
他說:人脈就像是存款 好好經營就會有好的利息 不好好經營就會開始負債

恩!!真的很中肯

想到去年在當女籃社的時候 就深深體會到人脈之重要
搞不好 身邊的人就會一個個離你而去

最近也是阿
之前去民進黨的競選總部打工
昨天跟裡面的志堅大哥說我是會長 他就說:有活動要贊助就找他
整個開心耶  迎新宿營跟拾壹的贊助我就決定要找大哥幫忙了

還認識了鐵牛哥
整個就是土財主吧他
不過也是有互留電話  今天也把他介紹給小瑛
希望可以幫到小瑛忙


人脈銀行真的很重要
你怎麼對人 別人就怎麼對你

我確信這個道理

再回到幹訓話題吧

這三天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張和 小熊 阿展 阿祥 種子 米粒 大雞 小籤 粽子 巧克崧 年年 小蛙 鋼砲 好人 巴拉巴拉的
總之就是  未來我們要依起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