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天生就是很命賤耶  就是喜歡那種很難喜歡的喜歡
是不是有點繞口令? 簡單來說
我喜歡被喜歡的人念

念我是笨蛋 說我是傻瓜  要我早點睡  叫我別自殘  阻止我喝酒  罵我是白癡
這些我通通都很愛

也許是一直在做照顧人的角色  所以每當有人這樣念我時
反而心裡會有一種甜甜的感覺耶(我不是變態吧)

愛別人時  采妮要我不要每次談戀愛就愛的這麼深

愛采妮時  小穗要我不要愛采妮這麼傻

愛open時  芙帆說我熱臉貼冷屁股

愛草時  小瑛說她就是這樣

愛喝酒時  一堆人會叫我不要再喝了

愛自殘時  一群人嘖我邊說:妳喔~~

愛晚睡時  復復說先去睡不然會很累

好吧!!!!所以看完這篇後
當我做傻事變笨時  請罵我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