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宿營又再次畫下。
至於我 真正的又老了一歲
(請點閱繼續閱讀)

第一年,我來到香格里拉,我跟隨著學長姐的腳步跑完香格里拉。
第二年,我前往小叮噹,帶著小朋友跑完小叮噹。
第三年,我看著長大的小朋友在成豐,完成了自己的宿營。
第四年,我來了一場回憶之旅,再次踏上香格里啦。

很不一樣的四年四樣情,卻有著一樣的想法,就是要玩得開心,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滿載而歸。


其實,我現在會不會後悔當會長?
有一點點吧!會長好難當喔!
可是呢~我只要想到我的初衷,只要被大壹寶貝們一個擁抱,我深深感覺到,我需要你們。

我不求聚光燈只會照在我身上,我希望那是一盞大大的燈,把大家都照的清清楚楚。

我好喜歡看見你們的笑容,那是一種魔力,驅使著我的動力。



對不起第九屆,我的開會讓有些人感到不適
謝謝妳第九屆,你們無畏懼的跳出來協助我


對不起第八屆,那時候的我沒有勇氣留到第八屆帶著你們
謝謝妳第八屆,你們很棒的帶出了新氣象


對不起第七屆,我的壹些決定,導致拾壹劇組要配合我時間!
謝謝妳第七屆,那時候的快樂勝過千言萬語


對不起第十屆,那時候的我也許再也不能常回來看你們
謝謝妳第十屆,當你們願意成為系會的一份子,代表你們看見了我們的努力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更多,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