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清晨  我們十人拖著疲憊的身軀起床 準五點在校門口集合
本來以為坐上車就是睡覺的開始 沒想到乃瑜實在是太吵了!我一路笑到白沙灣
她差點去衝撞有閘門的繳費亭耶!真是嚇死我也

七點打給安琪她還睡過頭,睡過頭絕對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明明就是睡眼惺忪的聲音,她在那頭道歉!還說了一句:我要出門了!
( ̄ ̄;)妳騙人!!!

到了白沙灣,細細小雨把拾壹的心情都搞差了
我跟貝兒兩人在那邊念著哩哩辣辣的禱告,稍稍微有用,雨還真的變小
可是當我們拜拜的東西都弄好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完全澆滅了拾壹的信心

本來想說連演員都別叫來!打給安琪她還說:好!我會開快點
安~琪~不要啊!妳的安全比較重要好咩

不過最後還是請兩位演員都到現場定妝也好

就在飾演小琪的吳子凌定裝時,太陽漸漸嶄露,拾壹仔們的笑容也漸漸回來
而遲到的安琪傳來一封:我飆到萬里了!很快
當場把我嚇死,回打給她還不通!還好最後是順利到達白沙灣

兩位演員定完妝,天氣也漸漸好轉,可是海面上卻還是烏雲滿天下,抱持著之後再來一次也還是要試拍的情況下,我們趕快把拜拜的東西準備好
向老天祈求順利開鏡
就在此時

藍天白雲出現了!!!!

媽啦!也太神奇了吧

趕快衝往海邊拍攝

這時我就不得不說了!

安琪~~~妳是諧星啦!
連愛拼才會贏都唱了是怎麼一回事?

我都快笑翻了我

總之 下一慰順利開拍
希望之後也是這樣順順利利拍攝完畢

(∩_∩)

附上照片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