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多場合!很多會議!都要先思考,今天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等結束後要思考,這件事情有沒有達到原本的目的
舉例來說,做系會你最原始的初衷是什麼?
每個人大不相同
對我來說,我希望的是把很多想傳承的想法傳承下去,我想的不是為自己好,不是為現在好!我想的是:為了大傳系好


而我

想傳承哪些東西?

這就要保密了

我出來做系會  搞系女籃  劇組帶學弟妹

通通為了兩個字

傳承

做系會傳承小瑛的想法 累積八個年頭的系會經驗
搞系女籃 不希望大傳女生少了打球的想法
劇組帶學弟妹 因為我也當過懵懵懂懂的學妹 想學東西卻不知該從何下手


也許到頭來這些東西會因為同個圈子的人不認同,變成我是自私的做法
可是  事情就是十個人有十個不同的想法與做法 只要有一個人認同 那意義就是成功
所以回過頭來看  我就是做到了承諾


很多事情很難雙贏  有捨才有得


這就是現實 這就是人生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