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那種莫名其妙的分類方式 常常分類完後只有我看得懂我在分啥
電話簿、相簿、再來應該最難懂的就是我的網誌分類吧(基本上一年會改一次)
今天又修改了一次分類
  
☆有故事的人☆(2)
 (做人要做個有故事的人、所以我把我大學四年的三個最愛分類在這了)
       十一☆拾壹☆一十(3) (顧名思義就是畢業製作)
       *三分球*(2) (球場上的三分球  絕對不是我投進的)
       ♡S L E E P♡(6) (莫名的328房間 創立的一個詭異團體)
       ♡系會?可以吃嗎?♡(44) (這四年莫過於這些吧)
☆隨手一寫☆(2)  (這就是真的隨手一寫了)
       就可中( ̄▽ ̄|||)︴(36) (不外乎我個人發生的就可、還有網路上的
       貓貓推薦(" ̄▽ ̄)/(37) (推薦的東西包羅萬象)
★天蠍摘心報★(3) (感情這塊的分類)
       ♡草♡(10) (謎)
       ♡過往雲煙♡(38) (這其實看了文章就知道是誰)
       ♡愛情讓人心痛也快樂♡(81) (不能分類、別人的愛情、我的剖析、一篇文章太多人)
       ♡♡ShOw Me before♡♡(56) (這....就別問了)
♡貓兒札記♡(6) (札記就是特別記錄的生活瑣碎)
       ♡for u♡(26) (特別寫給一些人的就會分類在這,我幾乎是當遺書寫)
       *我說我的小道理*(48) (對於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分享一些自己的主觀道理)
       *HaPPy*(155) (開心的事情就要特別記錄,不過很多還是要再分類
       *unHaPPy*(94) (不開心的事情也是需要靠杯一下紀錄)
       *荷蘭行*(7) (當初去荷蘭的生活札記)
       §我說我的生活事§(108) 沒有特別不開心也沒有特別開心只是一種闡述文章)
︿( ̄︶ ̄)︿不關我的事(2) (這還真的不關我的事)
       ☆好文章分享☆(27) 有一些好文章就會想要分享在這兒)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心算 (算命咩~是女生的最愛吧)


好啦!分類結束
因為我個人文章不壹定每篇放在置頂的都是新文章
所以從分類看會比較快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