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安琪提供)
雨過天晴後  是不是就該來個彩虹? 
那天 這道彩虹我沒有直接目睹 可是從安琪相簿看見後 我跟她要了這張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這道彩虹 就好像一種強心劑注入拾壹 注入我的心

拾壹歷經多次開會 的確是遇到了一些問題 可是我試著去磨合我自己的衝突性
只是希望拾壹是開心 是快樂  那不是一種虛假的表徵  而是點對點的期望



(我一個人在那邊默默畫很久,一個浪打來他就掰掰了)

就像著腳印 拾壹踏著浪與不安 完成了兩個工作天
也許一個浪打來 這個足跡就會隨著海水消散

但是用影像記錄下來的照片卻也說明了 我們的存在



(我不是不小心錄鏡,而是臨演)

老人與海 是那天替我下的註解 那時候的我看著海面載浮載沉
是不是就像我們拾壹一樣起起伏伏?打從彼此最開始的不熟 到現在雷雷可以比出動感光波
拾壹不是一天造成 而是累積的情感

縱使這情感有過怒火  但他也是有歡笑、有淚水 這樣  才是真實存在的不是嗎?


(一直有一種浪會把大家捲走的感覺)

明天過後 我們會在哪裡? 沒有人能夠給一個肯定答案
所以 把握現在的我們 才是最重要的成功


妳說是不是啊!










(一直覺得這張好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