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球 真的會讓人心曠神怡  場邊的人比場上的人還要熱血
喊破喉嚨 就是要你們感受到你們不是孤單的在球場上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勝利 的快樂了

從前 大傳的贏分只有10上下的差距
總是贏的很驚險 總是籤運很差的抽到強敵


第一場遇上法律 有多剉 有多擔心
幸好17 VS 9 獲得勝利的第一場

第二場遇上外文 有多緊張 因為天氣不佳
幸好65 VS 6 獲得勝利最佳的戰績

從一開始抱持著先打完新生盃 之後就再說吧
到幾次練球下來 大根 阿爆確定要留下球隊繼續拼鬥
校長 小米這兩個穩定軍愈打愈好
梅子的拼勁讓人感到心安 螞蟻這傷兵優閒的在球場上說著:沒我的事情( ̄□ ̄|||)a
湘湘上場的瘋狂包夾 小亢的出乎意料

我知道 大傳系的未來愈來愈好


雖然之後的球隊剩下的不會是現在這些組合
但是卻是近幾年來 最完美的新生盃吧!


接下來就是明天登場的前四強爭奪戰  我人在台北心在奘
我期待有捷報傳出 加油!


附註
幹!我的腰本來今天已經痛到想去看醫生 心想他們要練球乾脆就放給它爛吧
把達達從一邊休息區抱到另一頭
把外文傷兵從場上公主抱抱到外文休息區
把小瑛抱起來轉五六七八圈
把我的腰傷痛到四三二一

(((謎之音:就賤咩~愛玩愛玩(" ̄□ ̄)-c< ̄⊿ ̄"))))

九點多衝去買了止痛藥 還一直交代要給我最強的那種
吃了還真有效 整個人生龍火虎

但發現藥效約五小時左右的我 現在正隱隱作痛





明天還要拍片  拜託 還有三包藥  請讓我撐到拍完吧(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