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好棒  大四老人還能見證這一切
我除了得意外 還是得意
未來會留下幾個繼續打球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的快樂就留給現在

剩下的   等我酒醒了再繼續打

====醒了再繼續====

這次的冠軍賽算是很精采的壹場吧
雖然我們輸了
可是每個看過大傳比賽的都在賽前告訴我們
我們應該會拿冠軍

也許就是這樣  我們得意了 忘記了許多該小心的事情
又或者是我們打的太乾淨  壹旁的我狂喊犯規 快犯規
偏偏小孩子們尚未獲得我的真傳

輸了的當下 我沒哭
因為我忙著拿出買好要慶祝的蛋糕
是我下午匆匆忙忙去訂做的"籃球"蛋糕

壹方面幫女籃慶祝
壹方面是要幫螞蟻慶生

那天問到她生日是12月1日
就想送她個大禮 卻也不知道該怎麼搞
就買蛋糕吧!!

我知道 輸了的你們 鼻頭酸酸的 眼眶有淚水
但是大傳系就是要開心 送上祝福
期待未來我們能夠拿到更多冠軍

現在的大傳女籃 幾乎是我壹手慢慢拉拔長大
球員是我壹個個房門敲來的
經理是我哄騙進來的
我總是擔心
我要畢業了 很快很快 就不能夠像現在在球場上跟你們壹起打球

未來大傳女籃又將會走向如何的道路
是不是很快瓦解?還是會邁向康莊大道?
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
親愛的大傳女籃

你們要加油  希望未來我能夠聽到還在球場的你們捎來壹通電話
告訴我

我們拿到冠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