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更新文章
首篇就是推薦  剪貓兒頭的設計師
HAIR版新竹鼎鼎有名的MARCO

話說這MARCO大可真的是一個好的設計師阿
想必幾乎有很多人都有剪髮失敗的慘痛經驗吧!
不好的設計師不外乎就是自以為、不愛問、沒禮貌

可是MARCO可說是難得的好阿

今年約三月多的時候去找他染了一顆紅通通的頭髮
深受好評  
那時候他還在RK2
九月多開學時又想要找他才發現已經跳槽到大遠百的夏藤了
相隔了約莫半年他竟然還記得當初我有去染過頭髮 
價格是貴了些許  但是給MARCO剪頭髮算是很物超所值

這次是讓他做了兩階段的頭髮

十月底是請他將我的一頭染壞的頭髮先行喀擦並且染了顏色 算是偏紅銅色的
拾壹月底 則是希望將瀏海留回來讓後面的頭髮可以抓
兩次都讓我很滿意

這次要剪髮之前跟他溝通
希望可以讓留瀏海 可是不要離我的眉毛太遠(會沒有安全感阿~)
他很逗趣的說:那我把你瀏海剪到這(比到髮際邊緣) 然後你把眉毛剃掉再畫到這(髮際下一公分)
(" ̄▽ ̄)-c< ̄⊿ ̄")大哥~這樣我會一直呈現很驚恐狀好嗎!

最後我剪了既可抓  也可不抓的髮型
兩種都很受好評

真的很推薦MARCO 人風趣 又不會太過於自以為是 人很謙虛 跟客人又會先詢問清楚要的大概形象
不會是那種先下刀了才跟妳說他預計要剪的樣子

讓人很放心阿~

有圖有真相





上面這兩張就是當初的紅毛




剪髮前(已經染了紅銅色)



剪完後



剪完後後兩天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13號 (大遠百機車停車場入口旁邊)

電話:03-5256354

營業時間:Mon~Sat 10:00~20:00,Sun 10:00~18:00,星期三公休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xt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