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凱伊  不是蔡凱二 是328最容易入眠的三秒囍 是第七屆系學會最強的活動長 是拾壹認真負責的製作人
很慶幸在大一剛入學就是你陪著我買黑仔 幫著我拿回我媽以為是史努比的家有賤狗的棉被組合
不時還要辦公室戀情般害羞的搶接328電話 雖然都是找你和靖君居多

大一的你總是在打工 在忙碌 還要忙著談戀愛(噗嗤)
328的房間總是有點冷 除了早上小捲的吵鬧起床聲 夜晚的328總是添加許多孤寂
卻也在喝湯的那晚暖和了許多


難以爬起的星期四 只剩下使多率的早餐成為動力 
平時的你穿著小紅色的睡衣 爬回妳那五號床 而我就要幫你把冷氣口調下來

你想嚇我卻睡在我床上 我一臉囧樣要妳繼續睡 不過你還是爬起離開的電毯

我們的SLEEP只存在期末考那時候短暫的幾天
剛成立 就解散
卻成了一個傳奇(自以為的傳奇)

(稚嫩的舞后小紫耶)


(這張的大家都有種說不出的好笑 特別是  張雁婷你好像迪克牛仔呀)

============================================

大二後成了系學會同袍們
你依舊打工族 我還是住在宿舍 你忙碌 卻不曾放棄系學會
你的細心也許碎念了一點 卻是發自內心希望大家清楚知道事情的努力是要循序漸進


(第一次當總召就是要去港南烤肉啦)

=====================================
很快就到了大三的生涯
我們一起做報告 不時就去金石堂  阿喜 阿喜的打著假噴嚏
只是希望在忙碌的你可以會心一笑 知道我是想要你感到開心

玩樂的時間沒有比較多 但是開心的在一起就是一種快樂
嘻嘻鬧鬧 傻傻笑笑 要開心永遠跟著我們 

拍了菸害的作品 我們熬夜躺在地上睡死
組了個拾壹  你跟隨著小瑛腳步成了製作人  我跟著小瑛的腳步成了會長
雖然領域不同 卻能深深體會妳的辛苦 妳也給我很多諒解

=====================================
大四我們努力拍片 努力討論 下一步怎麼走
我們一起撐過許多困境 一起創造許多回憶
只是困境依舊  開心與不快樂 都已經隨風飄逝



現在的我們要打起精神 朝著成功前進

那天 我向恩主公說
希望能夠讓拾壹們像當年桃園三結義的你們一樣 拾壹會更加團結
三秒囍 我超愛你 我們會撐過去 真的
我的肩膀讓妳靠 讓我們一起睡在接駁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