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三一本學期最後一晚有五個人在房間內休息(咦?五個?)
因為今天多了一個來陪睡的
也就是  朱家慧 翻滾吧小朱

這小孩呢~我幫她開了電毯 從九點就開囉!想說等她來讓她領教一下 並且在床上聊個八卦心事之類的
結果到我打掃完兩點多去她房間 她奶奶的 她在玩電腦
還玩老娘玩到不想玩的那種遊戲

挖來三三一 本來想找。。。。安特哥來替她分憂解勞 結果安特還在趕報告(加油阿)
一上我床就開心的要死 電毯廸可不是稱呼稱假的呢
接著就要她留著睡覺好了 她說好
(此時就是我痛苦的深淵開端)

我打算她滾去睡 我用電腦繼續修改對白本
(是!就是潘哥很晚才給我的對白本(  ̄ c ̄)y▂ξ)

結果這小子 是怎樣 是怎樣
要我幫她拍背、抓癢、摸背、還有講故事
(" ̄▽ ̄)-c< ̄⊿ ̄")
我聽到臉都綠了  朱小姐 這是我房間耶

好吧!小的我天生好人 還真的幫她拍背、抓癢、摸背、還真的講了個故事給她聽

結果他要求愈來愈多

小朱:欸欸欸!輕一點
我:歐

小朱:現在摸背跟抓癢就好,不要拍了
我:歐

過了五分鐘後 我休息了一下

小朱:欸!我還是睡不著!妳繼續啦
我:你知不知道我屬老虎?
小朱:所以呢?
我: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阿!
<(# ̄皿 ̄)╮☆(__  __||)
小朱:那你現在按摩好了
\( ̄▽ ̄)/(\ ̄▽)/\(     )/
(轉身)

我:( ̄ ̄;)

連拐帶騙要她去睡!我繼續在床的另外一頭用著電腦打著對白本
總算她睡著(我想應該有睡著啦)

過了一小時後




睡一睡 她突然來個大翻身
棉被踢掉一半 我還要默默趕緊將滑鼠拿起 再幫她蓋個被

大概是電毯太熱吧!!










老娘我現在決定要睡了

你他媽的 留點位置給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