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老闆:我覺得公司決定的宣傳服不好看,妳幫我問問mr.rich可不可以幫忙贊助啊?
我:是!
我:你好!mr,rich我想跟妳談談有沒有可能贊助呢?
mr.rich:好啊!可以

我:老闆!對方說可以
安老闆:那我們約個時間跟對方老闆談看看
我:是!
我:妳好!可以約時間見面談還有套量衣服嗎?
mr.rich:可以阿!

我:老闆!對方說可以
安老闆:太好了!
==========分隔線===========

我:老闆!我去問過part了!他們說可以寄賣你的專輯,她說她們很多客戶都喜歡妳!非常樂意
安老闆:你確定他們不是把我當成雯子
我:老闆!我想應該很肯定是妳!不是絆倒夏禕的雯子

=========分隔線===========

我:老闆!有人問你可否去馬來西亞
安老闆:你跟她說去巨人唱片留言反應
我:是老闆!!

=========還是分隔線==========

以上 是昨天一整天幫安琪談事情還有回覆留言的電話對話
當然啦!老闆是我戲稱的
不過最後被冠上"代理經紀人" 我都快笑翻了

安姊姊謝謝妳這麼信任我
還有 妳專輯我很認真聽了五個小時了
實在很難想像妳不會講台語耶! 不要問我這台語也很破的人
所以 上節目請發揮想像力
哈哈哈

對了! 妳 很 年 輕

我是個會寫不會講話的小編劇

沒辦法~我天性純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