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星期一 天氣陰
人:拾壹劇組 事:拍攝下一慰
≧重新開工≦

睽違兩個月 再次動工 還是一樣要早起 一樣要一再的對照劇本 一樣的緊張心情
壹切就像是回到第一次拍攝的白沙灣
只是 這次人不再有十一個  只是 安琪沒有用睡眼惺忪的聲音說:我醒了 只是 我們有太多不一樣

不熟悉的上妝  搞得我們手忙腳亂 還好有很多人來協助
真的很感謝你們 佩欣 Q妹 DK

拍攝開始

聽著演員說著我寫的對白 內心是多種的糾葛  擔心無法將概念傳達

我真的不覺得我寫的劇本台詞很好 剩下的 只有我希望觀眾能夠細細回味的概念
甚至可以看完一遍後 再看壹次
因為每一場都是與別場環環相扣的呼應

因為有些故事因素 請恕我不能舉例了


(安大拍攝)


我還記得  白沙灣那天的彩虹 淡淡地 卻打進我心
那就像我想要講的下一慰那般
我希望  我也可以把這些東西告訴大家



我在十一網誌裡有寫到一些故事人物創造
歡迎去看看

小琪是CAT
小楓是CAT

懂我的人  可以從這部片看到我
不懂我的人 可以從這部片了解我



拍攝即將接近1/2
是一個頗慢的進度  我也可以預見我們後續的熬夜剪片


最重要的是  我也預見了坐滿的展演場

謝謝你們 所有幫助過十一的人
也謝謝支持小凱廸的你們

七仙女 卓蘭幫 七八九系會 大傳無敵寶貝們 九七届社長會長們 來幫忙的丁尺 港仔 肯德基 函岑 還有我最愛小瑛 阿芙 小飄  吳光復
還有你 你 你

潘哥 雖然我們無法是談很多的朋友 可是謝謝你說我寫的劇本很厲害
阿喜 那晚的眼淚 換到更多的我們 SLEEP精神永存
雷雷 你最近很靠盃的會嗆我 不過你還是很可愛
邱肥 你呢~是個沒有美感的導演兼攝影 卻是一個吸收力很強的導演

五個人  很辛苦  我期望 那天  我會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