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我呢   真的快要思考我哪來這麼多夢了
而且每次主角都不同  瞎的程度一次次嚴重
繼上次夢到螞蟻(十八禁)再來夢見殺了騙人布妹妹 這次 又是誰進入我夢中呢

倒數


































胡校長
(  ̄y▽ ̄)╭


=======夢境開始=======

基本上 開頭  不重要
所以直接進入正題吧

夢境主角:挖本人
夢境主角二:胡校長
夢境主角三:吳小復

@#$%︿&*(簡略帶過)
我開玩笑的對胡校長說:那我們在一起吧!!

校長:好哇

我:(._.?)(心中OS:妳認真了??)

此時我瞄向一旁的吳小復試探著她的反應
很好 這人一如現實生活中的她一點反應兒都沒有\( ̄ε(# ̄\)☆╰╮o( ̄皿 ̄///)

氣到的我就決定跟校長"甜蜜"

恩....至於甜蜜的程度呢.....
\( ̄▽ ̄)/(\ ̄▽)/\(     )/\(▽ ̄/)\( ̄▽ ̄)/
還是不要說好了(滾走)

大概只有

螞蟻鹹濕夢的五十趴吧



哇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夢境結束=============


┐(─_─")┌是說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來的腦袋瓜子左夢右夢

下次 夢誰呢(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