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蔡凱伊   我要罷工了
請給我休息一周的時間  我心情不佳
原因如下







x的  她們都欺負我啦

(還看!就是妳們!!去結拜去結拜~~)







〒△〒



平常有安特罵我已經夠可憐了
還要被她懷疑我要偷吃她豆腐


現在還要在拾壹網誌被妳們逗弄


不管不管
我要罷工一周

除非





欺負我的妳們






買糖果給我吃



還有

來看下一慰



還有

不准打我



還有




..............................










我想一下還有啥再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