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明   我  一點   也   不  花心
我只是很愛很愛妳們

首先是




大根  


一開始的長髮嚴肅女 竟然在一周後變成短髮帥氣踢
本來我對大根完全沒有抱持著會持續打系隊的打算
因為妳有種獨善其身的FU 心想:應該是個打完新生盃就走的人吧!

第一次練球還真的給我快閃
第二次
第三次
第N次 大根開始自發性的先到球場投球

從一開始新生盃搶到籃板就轉身找小米
到現在敢轉個身投個球 搶籃板是妳拿手好戲



再來是







小米  



我第一眼見到妳 有一種:幹!怎麼這麼應心踢(相信我這是誇獎(  ̄y▽ ̄)╭)
但妳卻是新生盃中穩定軍心的一員
不住宿  讓她與同學間多少有點隔閡 但球隊又讓我們緊緊相依
菸咖只剩下妳了  我可不能沒有妳


放輕鬆!穩下來  妳可以的


接下來  不用說 一定有她







螞蟻哥




這傢伙 來練球很努力的展現出:我真他媽的很會受傷!(一下下巴、一下手指、一下膝蓋的)
記得妳跟我說:打完新生盃就不打了!而可樂就抓著她一直碎碎念
偷矇拐騙(誤?!)一番後 我總算騙妳下來打系隊 ( ̄▽ ̄#)﹏﹏(跑走)

妳受傷的頻率 大概跟妳身高一樣高
害我整個超擔心  妳則是帥帥的說:沒關係!
(" ̄▽ ̄)-c< ̄⊿ ̄")最好是啦!

妳給我去做重訓! 把妳腿給我練起來!!!



同場加映  再說一個大新歡









胡校長!!!(≧<>≦)




本來她讓我有點怯步 因為好幾次的冷笑 讓我在他不發一語外加冷哼時總會在她頭上自行創造一個泡泡
內容通常是:妳們是白癡嘛!、一群笨蛋!、關我屁事!諸如此類的
(手機來電:冷哼一聲猜不透)

但久了 我發現 她是個冷面笑匠  一開口就會讓我笑出來
笑容超可愛  是個完美的(GOOD!)

那天 去暢飲 你很帥氣的跟我說:我們一定會拿冠軍!
我很感動 那是我的夢 是大四最後一場夢
妳卻給了我肯定句!!
沒有妳  我們沒有今天的殿軍(疑?不是冠軍嘛)

謝謝妳 第三屆隊長 胡馨容






大傳很棒 會贏 會贏 會贏

記住我們的淚水跟不甘心  我們要殺去大傳盃 還有奪得傳文盃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