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傳系女籃 新一代球神 胡馨容的生日
這人 真的很聰明 要騙她也不是這麼容易 所以呢~就換個方式
誰說整人一定要整本人  看看我們 把她塑造成""的形象

讓她疏於防範 哇靠!我真的很擔心失敗耶
因為大根說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演才像 還好!還好!
我樁腳放超多個的 有小朱、可樂、大根

一整套的流程  完全~~沒有經過彩排
就這樣上了....Σ( ̄    ̄|||)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劇情大綱
胡校長生日已到,當天是系隊練球時間,教練可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瘋狂的臭罵球員們!阿呆依舊白癡的行為,讓大根感到不滿,最終爆發....
(附註:因為阿呆突然大收斂,幸好樁腳小朱派上用場)

主角1:胡校長
主角2:胡大根
主角3:李阿呆(最後出局)
主角4:可樂兄
主角5:小朱哥
配角:大傳系女籃



蛋糕 卡片 整人活動 準備就緒
可樂今天整個火力全開的罵耶  連小朱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一直問我:是認真的嗎?!是認真的嗎?!

( ̄y▽ ̄)那當然!!是認真希望大家好阿


結果阿呆今天太收斂  沒有順利一口氣連她一起整
反而變成是小朱才是那大砲灰 哇哩咧 哭耶! 她哭了耶!
果然效果十足  再來個大根很狠心的說:不想練就不要來! 這種話

小朱掉頭離開 嘖嘖~整齣戲第一波高潮點來了
可樂差點要叫校長去叫小朱(不~~她是去拿蛋糕耶!這樣會破功啦)
最後 劇情雖然改了 變成大家閉著眼睛圍成一圈 而我拿著蛋糕在校長後面

3 2 1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哇哈哈哈哈  有嚇到吧!


( ̄▽ ̄#)﹏﹏我真的超得意!
只是最後我覺得   是整到全部女籃的大家吧

超累的~~( ̄⊿ ̄川)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其實是要讓你知道  我們超愛妳的啦  胡校長  生日快樂唷

感謝網路神人幫我畫的湖新榮



最後成品的蛋糕樣子



那來的力氣做的卡片跟包裝



背面就是你的球衣號碼囉



最後 ! 有些人會說 這圖案不像 所以我特別放上原始照片給大家看看



連瀏海都一樣呢~~~
我還交代她笑會歪嘴 所以要笑歪嘴一邊才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