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媒】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一個不小心 可能就一失足成千古恨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不知道做過幾次媒人  有成功有失敗
最怕就是介紹錯誤的對象給別人 結果兩方都不愉快
基本上我作媒的對象通常人品值得保證 不良嗜好我難以控管
而愛情也是雙方的事情  我的介入通常也很有限


女孩子其實真的很傻很天真  



第一次的巧克力 想要加入100萬年的防腐劑
第一次的情侶照 想要表框加護貝
第一次的一個月 想要蒐集一整個月的合照做卡片


沒有情人走在路上 想要有台有暖氣的房車接送
擁有情人走在路上 只想要坐在你的後座抱著你


偏偏

女大男小很難走的下去
這是一條很辛苦 很累的路
沒有人敢談未來 因為未來很近也很遠


巧克力無法保存一萬年
情侶照可以一拍再拍
第一個月可能過不到就會分手(蔡凱伊不准嗆我)

但是
現在的你笑容很可愛
現在的巧克力比大餐來的好吃
現在的擁抱很暖和

把握現在 才是最重要哦!!!


當然啦

我的大餐也很重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