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錄了挑戰101啦~~





我們的位置還算不錯  在藝人的旁邊
所以可以跟藝人竊竊私語(  ̄y▽ ̄)╭

今天是小可跟gigi

小可就在我們旁邊
不斷的跟我們講話聊天




只是一直掛掉  但潘哥、我、邱肥都有講到話就是了
有一題超不爽  因為我明明就答對了 但她卻把我熄滅掉
還說我太晚按  咖噌啦 我明明就很早按了




我必須說阿  還好我有帶阿呆去
在開車去台北的路途中  她太好笑了
連潘哥都笑翻  我笑到肚子痛嘴巴酸的


邱肥也在認識阿呆第一天也進階到努力嗆她的階段


最後我們和安琪一起去吃了快炒
要阿呆猜安琪年紀 她說26
最後跟她說是30時
我就問阿呆說 你怎麼沒說很老



阿呆說:因為還不夠熟!!
哈哈哈哈哈哈

阿呆你好好笑啦



恩~~最後一題題目就是我念的
真害羞阿
(不過那時候還真的有預感我會念到題目耶)





不錯玩頗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