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年四月三十日 八點四十五分 【下一慰】首映會

在我們熬夜到早上四點 接著晚上還要面對首映會

其實大家都有滿滿的壓力


(精心設計的攤位)

壓力從四面八方來 很擔心很害怕很卒仔
一切的感覺就像回到大一的數位剪輯課程
當老師要播片 我的心臟噗通噗通跳


(我跟你們說!我這四年就毀在今天了)

隨著時間慢慢逼近

我還優閒找了某處"呼吸"一下 這時有人跟我說:好多人在排隊了!
...Σ( ̄    ̄|||)不會吧!才八點耶
我老爹跟我老哥竟然開車開到竹東才問我在哪下交流道
而演員安琪則是開到苗栗去了
親愛的主人則是正在走來的途中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扯

就在一陣慌亂中  我走到播映會場外
看見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人



我一個個說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想到 我們竟然真的開兩廳(兩聽大概各自應該坐滿200吧)
原來我們是可以辦得到  甚麼事情都是可以的


其實一整場播映 我幾乎都是豎起耳朵聽後面的反應
最後跑起字幕時 阿囍哭了

看著每個工作幾乎都是打上"邱中岳"、"雷智傑"、"蔡凱伊"、"潘君博"、"張凱廸"

就像阿金說的:校長兼撞鐘
我們就是這樣熬過來的


上了台其實我很努力掃描現場所有人  每個人對我的笑容彷彿都說著"很棒"
謝謝大家

當輪到我講感言時  我看見後面的門陸陸續續進來許多隔壁廳的觀眾
他們的出現讓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那一廳是我們無法去當場說謝謝的

至於感言
我真的沒有想很多 只有一句話我真的打從拍片時期就埋在心中了
那就是


當初我在加油站看見安琪
真的以為她是雯子
\( ̄▽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說出口了


當我莫名掉了兩三滴眼淚(是說我以為我會大哭耶)講了亂七八糟的感言,將麥克風遞給邱肥後
阿囍突然拍了拍我
我往前一看甚麼都沒有阿
一低下頭才看是小黑拿著小熊來
一個大大熊抱後  小黑嘟起嘴來
我二話不說就了下去

(小黑寶貝我好愛妳)


現場一陣譁然呀~~~~
(  ̄y▽ ̄)╭
金歹勢啦

而小黑又蹦蹦跳跳的跑進人群

這一天很難忘  尤其聽見大家都說看了幾部下一慰算很好看的
感動更是加倍難忘~~~

謝謝大家,謝謝

由於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我就不一一贅述,稍稍概括一下

感謝
九十四級、九十五級、九十六級、九十七級的大家,大傳系女籃、四十七家族、我爸我哥、親愛的主人仕靖、社長會長們、攝胚子們、參與演出的臨演們、老師們、畢籌們、演員們、mr.rich、還有我沒補到的妳們

最後是

拍攝【下一慰】的

潘哥、邱肥、雷雷、阿囍

我們

成功了


謝謝大家

接下來
請期待台北場吧



==========================還沒完分隔線===========================
對了


之後去吃快炒,我才驚覺


我.....在.......我爸、我哥面前.........





和小黑...........





kiss了耶( ̄⊿ ̄川)


怎麼辦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