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接續我的【首硬啦】文章內容
今天我打了電話問我哥哥

我:那個只是我學姐喔!
哥:沒關係阿~
我:那爸爸有說什麼嗎?
哥:爸爸有說妹妹會不會是?我跟他說!不管怎樣~那都是你女兒不是嗎?
爸爸:我知道~但是我擔心她三十歲才跟我說
========電話內容結束=========


而在電話聊完沒多久

我爸傳簡訊給我
開頭就是

妹:我看完你的片子我很擔心!不過只要你開心就好...........@#$%^&*()


老爸阿~我絕對沒有要出櫃的打算

而妳女兒阿~~男生女生都愛
所以有一天你女兒還是有可能會嫁出去

請不要太擔心

也謝謝你   這麼疼我

我很愛你的  
所以未來我帶女朋友回去
你應該不會太緊張

而我帶男朋友回去
也請不要以為妳女兒轉性了

我阿~~男女生都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