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怕感冒的症狀就是全身無力這件事情
那會讓我眼神渙散
但真正怕的其實是

找不到人陪我


昨天晚上開始呈現不舒服
想打電話跟人說時  已經是半夜三點多

打了幾通電話沒人接  再不然就是正跟女友在一起 我才沒這麼不識相打電話去
所幸有公主陪我講了一下子電話

可早上就真的是痛苦

沒有力氣  狂盜汗
決定醒來沖澡 看精神會不會好一點

但喉嚨傳來的陣陣疼痛外加全身無力到炸開
洗完又跑回床上躺  竟然又開始全身發抖

開了電毯暖了身體  又反覆開始流汗


找了幾個可能有車的人  卻都不在學校
開始崩潰   眼淚就這樣一直掉、一直掉
不知道為啥就一直哭、一直哭

叫了計程車走到宿舍門口
羅教官看見我問我怎麼了

結果我又哭了   靠!超弱的阿我



搭上計程車司機透過鏡子看我  可能覺得我怎麼一直哭


就這樣到了藥局 拿了藥

而且還是平常就在吃的止痛藥?

好吧

嗑了一顆身體比較有精神一點
只是盜汗狀況還是很嚴重

希望快點好





親愛的

為什麼妳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