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外公  出生在日本統治時期的台灣 在那個年代裡 能夠讀到高中算是很厲害的
小時候離外公家近  常常會回去
每逢家族聚會  我、哥哥再加上二阿姨家五個女兒(最後才來個兒子)
總是塞爆外公家  過年也總是要賭上一把

外公從沒有大小眼  對我們一視同仁的疼愛

長大後回去說我愈來愈肉
講完後叫我吃飯又說桌上有雞腿記得吃

真是哭笑不得

高中二年級時 外公過世了
那年送殯 哭得唏哩嘩拉

其實會講到外公

主要還是看了 
校長的影片
讓我也想起了外公

也讓我更想要珍惜現有的人


希望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