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傳26 VS 外文18
是的  這就是97學年度傳文盃女子籃球冠亞軍賽最後的比數

因為還沒有頒獎典禮 所以就先用這張代表吧

涼爽的夏夜南風吹來,掀起大片的蒲公英在空中,巍巍顫顫的紛飛。我站在木梯上往天空看著老鷹展翅,今天就是我大學四年最後一場比賽了」,我這樣對自己說。

 

 

        「阿呆快跑、校長傳球穩一點、蘇蘇那顆球怎麼這樣處理!」,可樂焦急地喊著。此時球場上正在捉對廝殺,一旁的加油團也不斷喊著大傳加油。大傳系對上外文系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這次外文系的戰力又比當年更加強大,我們清楚知道這是一場硬仗。我坐在板凳上,仔細看著這場傳學院與文學院辦的傳文盃冠亞軍賽,也就是我最後一場比賽。輸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腦中回想起大學第一場比賽,那時候我沒打過正式的五打五籃球比賽,很多規則都不懂,也只在傳文盃拿到一個季軍。二年級時組了球隊,我們打了一場漂亮的傳文盃冠亞軍,卻還是鎩羽而歸。三年級時球運一直不好,但是球隊的樣貌卻趨於完整。如今我已經是個四年級的學姐,記得上學期聚餐後的續攤,一年級學妹校長對我說:「我們一定可以拿到冠軍。」那是一句肯定句,也讓我好感動。

 

 

        「好球啊!」鴨子的加油聲把我從回憶中拉回到現實的球賽中。我急急忙忙地將注意力放回球場上,這時候時間也已經來到了最後三十秒,螞蟻準備罰球,可樂也喊了個暫停,要大家喘口氣並且告誡不可放鬆這最後的三十秒,我對著可樂說:「可以讓我上場這最後三十秒嘛?」,可樂看了我一眼,對我說:「上吧!」,我站在球場上享受著這最後的三十秒,要求上場希望做一個最後的END

 

 

        隨著比賽漸入尾聲,對方主將緩慢地運著球,等待著記錄台喊完最後的倒數「1098765432、」,最後兩秒,她將球往球框丟去,我想著的是如何搶回這最後一顆籃板球。當然,時間最後就這樣結束,我也沒搶到那顆籃板球。雙方站回中線握手,我握著同樣是大四生的對方「我們結束了」。

 

 

        球場旁傳來陣陣歡呼聲,小朱對我說凱廸別哭,但我卻冷靜地回著她,我沒有要哭啊。最後我們圍成一圈,手上拿著戰袍,一如慣例地大家伸出了手相互交疊,唯一不同的是我們不再喊大傳fighting。「準備好了嗎?」我問大家。

 

 

        321,大傳WINNER」。張凱廸的大學籃球生涯正式畫下句點,而這也將是大傳系女籃新的里程碑。

 







這一年拿到了新生盃亞軍





第三年
這一年.....賽運不好 都很賽

不過卻還是有一群好夥伴加入



期末女籃聚餐  發誓要拿冠軍


最後最後第四年了
令人驚訝的是阿呆的禱告竟然成真  一堆會打球的T兒們進來了
新生盃卻馬失前蹄 錯失冠軍
系際盃拿了個殿軍
大傳盃成了全國前八強

而傳文盃
拿到了我大四以來唯一一個冠軍 對 就是冠軍

我 們 拿 到 了
小瑛 秀梅 我們真的拿到了

雖然大四開始的球場沒有了你們 我很慌很亂 卻看著她們漸漸成長 我成了板凳球員Σ( ̄    ̄|||)
其實我真的還是開心大過於不能常上場的難過


{###_keiiy49/41/1669401842.flv_###}
有人問我 為什麼要喊FIGHTING?
其實我有點忘記從何時開始的了  但很高興這成了我們的特色



是不是?

謝謝你們 球員 經理 教練
讓我在大學最後一年  得到了更多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