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和小瑛殺去木柵動物園  心情超優
好久沒有跟小瑛去約會  我們這天幹了很多蠢事情哈哈
所以以下會是一連串的蠢照片集合,其它正常照片要去相簿看囉(但 好像真的沒有正常照片( ̄⊿ ̄川) )

早上十點搭著車往台北木柵去  因為深怕動物園食物超貴
就在麥當勞先吃點東西 看見她們外面的椅子太好笑
兩個人就在那邊拍照片  可以感覺到 裡頭有很多眼神飄向我們

因為






瞧  我眼睛多大







猜猜我是誰阿  (我自己覺得這個點很好笑)







麥當當也戴了帽子呢





(  ̄y▽ ̄)╭
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去動物園裡面啦 這時候已經是大約兩點左右的時間
先走到了無尾熊館 (想當年這裡也曾是大排長龍的隊伍看著無尾熊)
兩分鐘後  快閃到了熊貓館

看著熊貓倒立 很認真想要怎麼惡搞一張照片



就 來個吃豆腐吧






噗~~~




然後就搭著小火車前往上頭的企鵝館囉

等待車子來的時候 又無聊硬逼小瑛幫我拍照







其實我有一度以為我會弄壞那個( ̄y▽ ̄)





我真的要說  企鵝真的超可愛 而且又超愛現
但我和小瑛至少看了牠們快要20分鐘吧





看了很多隻"爆爆" 哈哈






愈看愈像Σ( ̄    ̄|||)



最後離開時  持續維持今天的特色活動







這時感覺還是有很多眼光在瞄我   不過豁出去了我





小瑛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