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月壽星們  很高興能夠在這時候幫你們唱首生日快樂歌
就讓我用銀時空的"生日快樂"歌祝福你們吧

特別祝幾個

☆芙帆☆
愛過親愛的妳 也知道妳最疼我了



☆安琪☆
感謝這半年多的照顧
未來一定還是我的好老大

☆邱肥☆
一起揮霍四年光陰在我們最愛的球場上
當兵加油


☆小龜☆
四七的小寶貝兒阿~
希望之後不管是學妹還是學弟都要照顧他們歐


☆蘇蘇☆
感謝這三年與你在球場的打拼 我們一起拿下了第一面冠軍旗 
以後會拿下二三四五六面的



☆獨眼龍☆
很感謝你常常收留我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沒有要嫁給你!!!!!!!!!!!!
(照片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