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最後的最後了!  331的房間已漸漸地清空  室友們也一個個離去這我們一起度過兩年的房間
環顧著這房間  就像電影的回憶畫面
我站在原地   但曾在這房間的人們不斷地在我身邊走過 聲音不斷地在腦中回響

函岑:碰!
DKNY:底底碰!底底碰!
阿北:餵我!餵我牌
小綠:靠!我的菸沒了

阿康:欸!我要睡了歐(走去關燈)
乃瑜:阿康妳真的是優良室友耶,我們真的要頒一張獎狀給妳。
Q妹:小綠我這邊還有,妳要不要?


第一次在地上打地鋪 第一次跟阿康睡在一起 第一次函岑岑吃我豆腐 第一次阿北拿出她的藝術照

這房間  笑聲總是沒有間斷過

走到陽台去 拍了最後的夕陽(雖然慢了點)
拍了331跟328的窗戶  是鄰居 也是住客

住了四年 這不是輕易可以割捨的感情
看著大家來來去去 一年一年送走同學、學妹、學姐們
今年  我成了要離開這裡的人


每個人對我打招呼說掰掰 不再單單是現在的掰掰
因為這有可能是最後的"掰掰" 心總是酸酸地

我知道 我會捨不得這裡 收拾的行李 不誇張 至少快十箱
因為我把這裡當作我的家 一個住了四年有感情的家

不管是328 316 還是331
這裡  是我自豪的玄奘大學宿舍


眼淚  滑落  滴答滴答


                            
掰掰     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